长沙四方坪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竞赛活动

2018-03-13 17:58: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周兰] [编辑:蒋俊]
字体:【

图为微宣讲竞赛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3月13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周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要争当美丽中国的出色建设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日,一场学习十九大的微宣讲竞赛活动在长沙市四方坪街道举行,15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认识与理解。

“社区工作与百姓接触最为密切,务必要用钉钉子的精神和绣花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四方坪街道左岸社区的90后工作人员宁婷在竞赛中以《从历史传承中彰显新时代青年本色》为题,畅谈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她看来,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信仰和梦想的力量,在新时代的舞台上抓住机遇发光发热。

活动现场,15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依次登台,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理论、观点或者术语,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现场演讲和知识抢答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俗易懂的讲述,见微知著的小故事,或感人至深,或激情澎湃,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长沙组织开展的“微宣讲”活动在全市各行各业、各系统已遍地开花、蔚然成风,共开展4万多场活动,听众达200余万人次。微宣讲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成为长沙理论宣传工作的一个响亮品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