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61所驾校2月份排名出炉

2018-03-13 15:44:53 [来源:株洲新闻网3]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青琪 通讯员 陈静 彭晚华)记者今日从市驾管所获悉,2018年2月份的各驾校排名已经出炉。综合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通过率,军旺驾校、金运宏驾校、通畅驾校3所驾校分别以83.1%、81.48%、79.17%的合格率,排名前三。

根据记者拿到的这份《2018年2月全市驾培机构按照考试合格率的培训质量排名表》来看,每所驾校的科目一、二、三都在统计范围内,并分别列出了每个科目的参考人数和合格人数。

具体来说,今年2月全市驾校排名前十的驾校分别是:军旺驾校、金运宏驾校、通畅驾校、兰天驾校、运通驾校、北方驾校、瀚森驾校、大众驾校、陆安驾校以及新华驾校,而排名靠后的驾校则为龙城驾校、平安行驾校以及宇吉驾校。

1

2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