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博雅(网球)公园6月底完工

2018-03-13 10:13:00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许珂] [编辑:金灵]
字体:【
博雅(网球)公园施工现场。

具备举办全国性和单项世界级比赛能力

衡阳日报讯(记者 许珂)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我市举行。3月12日, 记者在市博雅(网球)公园施工现场看到,北区网球球场项目已完成全部征地拆迁工作,正在进行地下室的基础施工,该场馆预计6月30日完成建设。

市博雅(网球)公园项目位于珠晖区酃湖乡跃进路以北、酃湖大道以东、思源路以西、新珑路以南的交汇处,总用地面积约14.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540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50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5897平方米。公园北区网球赛场建设内容包括1个室内网球中心球场、8个室外普通网球场、4个风雨赛场、2个下沉式球场、配套地下智能化双层立体停车场(设停车位2618个)。该场馆建成后,具备举办全国性和单项世界级比赛能力。

“地下室主体建设也是项目的重要内容,占整体工程量的50%,预计4月底完成主体建设。”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该项目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赶工期,工程在正月初五就已经全面复工,仅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拆迁工作。目前,项目部已经按任务要求倒排工期,合理科学安排施工,施工人员分为两队进行轮班调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北区球场公园的建设任务。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