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

2018-03-12 22:24:47 [来源:中国政府网] [编辑:蒋俊]
字体:【

原标题:李克强:今天代表提出的各项建议,各部门要给我回馈

【李克强:今天代表提出的各项建议,各部门要给我回馈】李克强总理3月12日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代表们就改革创新、中国制造提质增效、“互联网+服务业”融合发展、有效降低企业杠杆率、精准脱贫攻坚、分享优质教育资源等提出十多条实实在在的建议。总理与每个发言代表互动交流,一一作出回应。李克强最后要求到会的部门负责人:“今天代表们提出的各项建议,你们要逐一研究落实,给我回馈。”

【李克强:湖南要走在中部和内陆地区改革开放前列】李克强总理3月12日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代表说,“营改增”提高了企业的效益,“放管服”提高了企业的效率,两项改革都为企业带来了活力。李克强说,湖南毗邻改革开放前沿地区,这些年改革开放不停步、持续进,成效显著。下一步要继续抓住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这一关键环节,全力推进企业营商环境优化和人民群众办事便利。希望湖南带好头,走在我国中部和内陆地区改革开放前列。

【李克强参加湖南团审议:只要有利于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我们就坚决支持】李克强总理3月12日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湖南省省长许达哲代表说,希望国家将湖南列为创新型试点省份,在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示范区范围。李克强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湖南代表提出的建议。总理说,湖南既是老工业基地,也是农业大省,这些年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新动能加速聚集,为中部崛起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你们提出的建议,只要有利于创新驱动发展,有利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我们就坚决予以支持。

【李克强:每个人的价值都独一无二】李克强总理3月12日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参加审议。58集团首席执行官姚劲波代表介绍,湖南株洲一位高位截瘫农妇,去年加入“58同镇”网站平台后,不仅月收入可以养活自己全家,还帮助许多村民找到创业机会。李克强说,每个人的价值都独一无二,互联网平台更让每个人的价值得到充分展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