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个岗位!湖南最新一批机关事业单位招聘!

2018-03-12 20:34:3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蒋俊]
用人单位 用人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专业 最低学历要求 其他应聘条件 备注
岳阳市局 汩罗市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汉语言文学专业/秘书学专业/新闻学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
岳阳市局 平江县局 专卖稽查员一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汉语言文学专业/秘书学专业/新闻学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
专卖稽查员二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2 不限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岳阳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区域中转站综合管理员 负责综合管理及物流现场管理等 1 物流工程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信息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岳阳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岳阳市局 华容县局 专卖稽查员一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汉语言文学专业/秘书学专业/新闻学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
专卖稽查员二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信息安全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网络工程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经济学专业 本科(学士)
会计 负责会计核算、档案管理、凭证管理等 1 会计学专业/审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财政学专业 本科(学士)
岳阳市局 临湘市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汉语言文学专业/秘书学专业/新闻学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
岳阳市局 岳阳县局 会计 负责会计核算、档案管理、凭证管理等 1 会计学专业/审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财政学专业 本科(学士)
小计 11
株洲市局 茶陵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 限株洲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 本科 限男性,限株洲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驻烟站开展烟叶生产技术服务、烟叶收购等工作 1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株洲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株洲市局 醴陵市局 专卖稽查员 在基层专卖管理所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 本科 限男性。
株洲市局 炎陵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 限株洲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小计 5
湘潭市局 所属县局 资金结算兼出纳 负责本单位的资金结算、出纳工作 1 会计专业/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会计信息管理专业 本科(学士)
所属县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辖区内卷烟市场的监管治理工作 2 经济法学专业/诉讼法学专业/法学专业/法学理论专业/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 本科
所属县局 群团干事 负责工会、共青团、妇委会、企业文化、文明创建等等工作 1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 本科
小计 4
衡阳市局 所属县局 专卖稽查员一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3 法学类/公安学类/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学士) 限男性。
所属县局 专卖稽查员二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3 法学类/公安学类/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电子、通信、计算机类 本科(学士) 限男性。
所属县局 专卖稽查员三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3 不限 本科
所属县局 专卖稽查员四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3 不限 本科(学士) 限男性。
所属县局 客户经理一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2 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 本科(学士)
所属县局 客户经理二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2 不限 本科
所属县局 客户经理三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2 不限 本科(学士)
所属县局 客户经理四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2 不限 本科 限衡阳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小计 20
郴州市局 桂东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2 不限 本科(学士) 限郴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郴州市局 汝城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学士) 限郴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郴州市局 宜章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驻烟站开展烟叶生产技术服务、烟叶收购等工作 2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郴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郴州市局 安仁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一 负责驻烟站开展烟叶生产技术服务、烟叶收购等工作 2 农学专业/植物保护专业/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烟草专业/应用生物科学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郴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二 负责驻烟站开展烟叶生产技术服务、烟叶收购等工作 2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郴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学士) 限郴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郴州市局 桂阳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驻烟站开展烟叶生产技术服务、烟叶收购等工作 2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郴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郴州市局 永兴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驻烟站开展烟叶生产技术服务、烟叶收购等工作 1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郴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郴州市局 临武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驻烟站开展烟叶生产技术服务、烟叶收购等工作 1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郴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郴州市局 所属县局 设备管理员 负责物流各种设备的维护,排除设备故障,周转环节管理等工作 1 机械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物流区域中转站。
所属县局 法规与规范管理干事 负责执法监督、体制改革、政务公开、法制宣传教育、企业法律事务等工作 1 法学类 本科(学士)
所属县局 会计 负责会计核算、档案管理、凭证管理等 1 会计学专业/审计学专业/财政学专业/金融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 本科(学士)
所属县局 文秘 负责宣传报道、综合调研及各种文字材料起草 1 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学士)
所属县局 信息技术员 负责计算机硬件、网络和系统维护工作 1 电子、通信、计算机类 研究生(硕士)
所属县局 烟基管理员 负责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工程建筑预算及基建现场监理等工作 1 土建类/测绘工程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
小计 20
常德市局 安乡县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 本科(学士) 限男性。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常德市局 汉寿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学士)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不限 本科(学士) 限男性。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信息技术员 负责网络信息、计算机设施运营与维护等工作 1 电子、通信、计算机类 本科(学士)
常德市局 澧县县局 专卖稽查员一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 本科(学士) 限男性。
专卖稽查员二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2 不限 本科(学士) 限男性。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常德市局 津市市局 会计 负责会计核算、档案管理、凭证管理等 1 会计学专业/审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财政学专业 本科(学士)
信息技术员 负责网络信息、计算机设施运营与维护等工作。 1 电子、通信、计算机类 本科(学士)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 本科(学士) 限男性。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常德市局 临澧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烟叶生产技术推广指导、烟叶收购、烟叶质量验收等 2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土壤学专业/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烟草专业/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农学专业/植物保护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常德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常德市局 桃源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学士)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烟叶生产技术推广指导、烟叶收购、烟叶质量验收等 2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土壤学专业/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烟草专业/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农学专业/植物保护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常德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常德市局 石门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烟叶生产技术推广指导、烟叶收购、烟叶质量验收等 2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土壤学专业/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烟草专业/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农学专业/植物保护专业/烟草栽培与加工专业/作物生产技术专业 大专 限男性,限常德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小计 17
益阳市局 所属县局 文秘一 负责宣传报道、综合调研及各种文字材料起草 2 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研究生(硕士)
所属县局 文秘二 负责宣传报道、综合调研及各种文字材料起草 1 新闻传播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学士)
所属县局 会计一 负责会计核算、档案管理、凭证管理等 1 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财政学专业 研究生(硕士)
所属县局 会计二 负责会计核算、档案管理、凭证管理等 1 会计学专业/审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财政学专业 本科(学士)
所属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学士)
益阳市局 安化县局 群团干事 负责工会、共青团、妇委会、企业文化、文明创建等等工作 1 政治学类/艺术类/体育学类 本科(学士) 限益阳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小计 7
娄底市局 新化县局 文秘 负责宣传报道、综合调研及各种文字材料起草 1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 本科(学士) 限娄底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配送员 负责卷烟配送工作 2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娄底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双峰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 本科(学士) 限娄底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小计 4
邵阳市局 绥宁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学士) 限邵阳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治安学专业/侦查学专业/公安情报学专业/经济犯罪侦查专业/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邵阳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邵阳市局 城步县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治安学专业/侦查学专业/公安情报学专业/经济犯罪侦查专业/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邵阳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邵阳市局 武冈市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2 法学类/治安学专业/侦查学专业/公安情报学专业/经济犯罪侦查专业/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学士) 限邵阳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邵阳市局 新宁县局 信息技术员 负责网络信息、计算机设施运营与维护 1 电子、通信、计算机类 本科(学士)
小计 7
怀化市局 洪江市局 会计 负责会计核算、档案管理、凭证管理等 1 会计学专业/审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财政学专业 本科(学士) 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文秘 负责宣传报道、综合调研及各种文字材料起草 1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学士) 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怀化市局 会同县局 文秘 负责宣传报道、综合调研及各种文字材料起草 1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学士) 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怀化市局 沅陵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学士) 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怀化市局 通道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学士) 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怀化市局 靖州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不限 本科(学士) 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怀化市局 会同县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 研究生(硕士) 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怀化市局 沅陵县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公共管理类/政治学类/经济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怀化市局 通道县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公共管理类/政治学类/经济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怀化市局 靖州县局 配送员 负责卷烟配送 2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怀化市局 芷江市局 配送员 负责卷烟配送 1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怀化市局 新晃县局 信息技术员 负责网络信息、计算机设施运营与维护 1 电子、通信、计算机类 本科(学士) 限怀化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小计 13
张家界市局 桑植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驻烟站开展烟叶生产技术服务、烟叶收购等 1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张家界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 1 不限 本科 限张家界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小计 2
湘西州局 永顺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烟叶生产技术推广指导、烟叶收购、烟叶质量验收等 3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湘西州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湘西州局 龙山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烟叶生产技术推广指导、烟叶收购、烟叶质量验收等 1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湘西州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湘西州局 花垣县局 区域中转站综合管理员 负责综合管理及物流现场管理等 1 物流工程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 本科(学士) 限湘西州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湘西州局 保靖县局 区域中转站综合管理员 负责物流各种设备的维护,排除设备故障,周转环节管理工作 1 机械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湘西州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湘西州局 所属县局 信息技术员 负责计算机硬件、网络和系统维护工作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 本科(学士) 限湘西州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所属县局 法规与规范管理干事 负责合同审定、案卷审查及法规相关工作等 2 法学类 本科(学士) 限湘西州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小计 11
永州市局 宁远县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学士)
永州市局 道县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不限 本科(学士)
永州市局 江华县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类/公安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本科(学士)
永州市局 蓝山县局 专卖稽查员 负责烟草市场监管、打假打私、案件查处等 1 法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侦查学专业/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公安情报学专业 本科(学士)
永州市局 江永县局 法规与规范管理干事 负责执法监督、体制改革、政务公开、法制宣传教育、企业法律事务等工作 1 法学类 本科(学士)
永州市局 宁远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烟叶生产技术推广指导、烟叶收购、烟叶质量验收等 1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土壤学专业/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烟草专业/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农学专业/植物保护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分析化学专业/应用化学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永州市局 道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烟叶生产技术推广指导、烟叶收购、烟叶质量验收等 1 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专业/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土壤学专业/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专业/烟草专业/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农学专业/植物保护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分析化学专业/应用化学专业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永州市局 江永县局 基层烟站烟叶技术员 负责烟叶生产技术推广指导、烟叶收购、烟叶质量验收等 1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烟叶基层站点,在招聘岗位上服务期限不得少于8年,服务期内不能调整岗位或调动。
永州市局 宁远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经济学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 本科(学士) 限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永州市局 蓝山县局 客户经理 负责市场维护、客户关系管理、信息采集和反馈、品牌培育等工作 1 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经济学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 本科(学士)
永州市局 新田县局 调度管理员 负责综合管理及物流现场管理等 1
物流工程专业/
物流管理专业/
物联网工程专业
本科(学士) 限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该职位工作地点在所属县局物流区域中转站。
永州市局 道县局 会计 负责会计核算、档案管理、凭证管理等 1 会计学专业/审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财政学专业 本科(学士)
永州市局 江华县局 会计 负责会计核算、档案管理、凭证管理等 1 会计学专业/审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财政学专业 本科(学士) 限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永州市局 新田县局 会计 负责会计核算、档案管理、凭证管理等 1 会计学专业/审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财政学专业 本科(学士)
永州市局 江华县局 群团干事 负责工会、共青团、妇委会、企业文化、文明创建等等工作 1 艺术类/体育学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本科(学士) 限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小计 15
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 郴州复烤厂 核算 负责打叶生产加工数据统计和分析 1 经济统计学专业/统计学专业/会计学专业 本科(学士) 不能调往市州烟草专卖局系统。
设备维修一 负责电气设备、物流系统维护与检修 2 电气类/电气工程类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郴州市及辖区或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不能调往市州烟草专卖局系统。
设备维修二 负责机械设备、物流系统设备维护与检修 1

机械类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郴州市及辖区或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不能调往市州烟草专卖局系统。
工艺配方 负责工艺标准、加工工艺方案编制 1 化学类 本科(学士) 不能调往市州烟草专卖局系统。
文秘 负责文字综合材料、宣传报道工作 1 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本科(学士) 不能调往市州烟草专卖局系统。
企业管理 负责标准体系运行、绩效考核等 1 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 本科(学士) 不能调往市州烟草专卖局系统。
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 永州复烤厂 打叶除尘 负责打叶设备操作与维护保养 2 不限 大专 限男性,限郴州市及辖区或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不能调往市州烟草专卖局系统。
设备维修一 负责电气设备、物流系统维护与检修 2 电气类/电气工程类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郴州市及辖区或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不能调往市州烟草专卖局系统。
设备维修二 负责机械设备、物流系统维护与检修 1

机械类 
本科(学士) 限男性,限郴州市及辖区或永州市及辖区户籍或生源。 不能调往市州烟草专卖局系统。
小计 12
合计 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