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寨悬崖栈道迎来首批“尝鲜”游客

2018-03-09 16:33:00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金灵]
字体:【

矮寨悬崖栈道迎来首批“尝鲜”游客。

悬崖栈道位于德夯大峡谷峭壁之上。

其中玻璃栈道位于三姊妹峰旁的绝壁上。

游客在栈道上拍照留念。

红网时刻3月9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脚踏着一块块透明玻璃,底下就是悬崖绝壁,这玩的就是心跳的感觉!3月8日,湖南吉首矮寨奇观景区新产品——“悬崖栈道”正式向游客揭开了“神秘面纱”,试运营期间门票暂定为98元/张,湘西人凭有效证件享受购票优惠价60元/张。

矮寨悬崖栈道位于德夯大峡谷峭壁之上,全长1.5公里(其中玻璃栈道100米),垂直落差500米,将牌坊停车场与矮寨大桥观景平台有效连接起来。它不仅为景区增添了一大惊险体验型妙景,更为游客高空观赏矮寨大峡谷的千峰万岭、林海云霞、峡谷绝壁,提供了开阔的视角平台。游客走上玻璃栈道,下方就是“毫无遮挡”的峡谷,悬崖绿地顿时被“踩在脚下”,有人轻松自如、表情淡定,有人紧张异常、汗如雨下……

据秀兰大德夯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瞄准“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的大目标,总体投入1.006亿对德夯景区产品进行升级打造。其中另新产品“鼓舞伴宴”4月份正式对外开放,玉泉门电瓶车道、九龙溪电瓶车道和天问台游步栈道也将于五一前后推向市场。未来,公司将逐步启动“吉斗寨户外拓展营地”“悬崖度假酒店”“天问台天地秀场”“海螺峰索道”和“德夯村整体搬迁提质改造”等几个重点项目,计划用三至五年时间将大德夯景区建设成大湘西新的旅游目的地和游客集散地。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