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建成创业孵化基地18个 160多家企业入驻

2018-03-07 10:15:46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黄莎]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3月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去年我市不断加快创业平台载体建设,先后打造了武陵山大学生创客社区、农民工返乡创业园、怀化市“创蚁”众创空间等创业孵化基地。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创业孵化基地18个,有160多家企业入驻, 直接带动就业1.6万人,其中麻阳黄双冲农民工返乡产业园、沅陵县渔业创业孵化基地被评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我市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已达到6家,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今年,我市将进一步落实鼓励支持“双创”各项优惠政策,抓好武陵山大学生创客社会、高新区返乡创业园、“创蚁”众创空间等创业平台的后续服务,引导各县市区产业园区建设创业孵化基地。同时,强化创业培训机构和技能培训机构服务管理,优化创业培训模式,扩大创新创业导师团队,推进导师带团队的“师徒模式”,提升创新创业成功率。

(记者 黄莎)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