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怀化市计划新增城镇就业3.5万人

2018-03-05 09:10:38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黄莎]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我市就业目标为新增城镇就业3.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

2017年,全市新增城镇就业3.63万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88万人,新增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4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15%,控制在4.5%以内,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今年,我市将继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的首位,深入实施青年就业启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和基层成长计划,统筹实施“三支一扶”计划和基层服务项目等。通过支持“双创”各项优势政策,抓好武陵山大学生创客社区、高校区返乡创业园、“创蚁”众创空间等创业平台的后续服务。进一步完善“互联网+就业创业+精准扶贫”服务平台,实现平台功能5 个100%,加快与智慧怀化的对接,确保就业服务系统所有业务全面实现线上运行。(记者 黄莎)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