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市民长沙街头免费领元宵 给春节画上美味句号

2018-03-02 18:59: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日讯 (通讯员 罗琪 记者 刘乐)鼓击锣敲迎福景,龙腾狮舞伴春声,今天为农历元宵节,上万名市民在长沙市步行街街头免费领元宵,品尝元宵的同时,也为春节画上完美的句号。

活动伊始,四头雄狮和两条金龙在锣鼓声中游戈起伏,锣鼓喧天,狮龙共舞,吸引了众多民众观赏。后场大厨将煮好的一个个又圆又白的大汤圆端上来,让人垂涎三尺。“不是卖元宵哈,我们是派送,让大家免费吃!”工作人员向过往路人解释道。

免费吃元宵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来长沙旅游的张女士是郴州人,她说,“平时都是在家里过节,这次在长沙街头,感觉不一样。长沙人民很热情,浓浓的年味让人感受到了这座‘幸福城市’的魅力!”

据悉,“免费吃元宵”活动已举办6年,活动共持续了4个小时,共派发汤圆1万余份。主办方表示,只有过完元宵节才算过完年,赠送的每一碗元宵都承载着对全市人民的美好祝福,吃完这碗元宵为大家开启新的征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