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2018-03-01 19:09: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闭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3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文韬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长沙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叶红专、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杜家毫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经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批准任命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和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杜家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勤勉尽责,干事创业,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牢记权力来自党和人民,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认真执行人大决议、决定,重视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意见,使各项工作都体现人民意愿、维护人民利益、接受人民监督。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学习实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保持清廉本色,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