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大道九嶷大道段节后已全面复工 将于4月底通车

2018-03-01 09:20:26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唐梦 周淑芳] [编辑:金灵]
字体:【

20180228133245714656000.png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梦 周淑芳)作为永州中心城市的门户之路,永州大道九嶷大道段在春节假期过后已全面复工。2月26日,在九嶷大道二标段,笔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用柏油对水泥路基进行填缝,为之后铺设沥青路面打下基础。

永州大道快速公交及后续配套工程(九嶷大道段)全长4.77公里,路幅由原来的60米扩宽到80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BRT专用车道、绿化景观及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速度快、运量大、舒适、运行准点可靠的新型地面公共交通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服务。

目前,两个施工标段已基本完成土石方、雨污水管、水稳层、道路硬化、中间绿化带、路缘石安装等工程,完成工程投资约1亿元。下一步,将全面启动道路沥青铺设、道路交通、绿化、亮化、标志标线等分部分项工程,确保4月底项目建成通车。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