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本级职工大病互助报销限额涨了

2018-03-01 09:19:42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江一舟 谭喜群 周峰] [编辑:金灵]
字体:【

市本级职工大病互助报销限额涨了

由20万元上调至30万元

常德晚报讯 (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谭喜群 周峰) 2月27日,记者从市医疗保险处获悉,市本级职工医疗保险大病互助报销限额由原来的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支付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的报销比例统一调整为94%,取消了大病二次报销政策。政策从今年1月1日开始执行,即今年内所发生的市本级职工大病医疗费用支付都适用于这一政策。

据悉,此次同时对重特大疾病保障政策进行了相应调整。符合政策范围内的,恶性肿瘤患者日间病房住院医疗费用纳入支付范围。一个年度内,属于1-2级残疾人员、1-4级伤残人员、失独家庭、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参保人员,起付线仍为3000元;其他参保人员的起付线由3万元调整为2万元。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