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北纬28°墅区湖景洋房即将荣誉面世

2018-02-28 17:47: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即使身处一片红尘繁华地,亦能享受一处富春山水景。”近日,记者从长沙中粮·北纬28°项目部了解到,项目的墅区湖景洋房[观澜]产品,即将荣誉面世。据介绍,此次长沙中粮·北纬28°推出的[观澜]系列产品,建面为169—189平米,规划有五室两厅三卫。宽绰的户型设计,诠释精致的空间格局。


墅区洋房 奢阔空间

长沙中粮·北纬28°地处长沙市府西,是城市核心腹地中的静谧之所,西向临近观音岩千亩湖景,北向直面童话山近七万方原生山林景观,充满诗意生活的曼妙想象。在阔山与秀水之间,演绎自然生态之美,展现墅区间志向的高远。动静结合的户型动线规划,与自然相得益彰。


观澜,别有一番洞天。北纬28°[观澜],以轻奢的生活方式为业主提供专属的体验享受。产品户型设计方正,南北通透;奢华五房全朝南,每一处都沉浸在阳光里;无遮挡湖景视野,看层浪迭起;餐客一体,十米横厅,以尺度显现气度;10米弧形阳台,倚栏听风入,淡看波光起。

潜心打造 生态人居


中粮·北纬28°,一向致力于全面提升长沙豪宅水平。此次项目推出的墅区洋房产品,正是长沙中粮再次用产品发声,继续牵动引领湖湘地产开发市场的脉搏。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人们对居住的至高理想;而“理想人居,享受自然,敬畏自然”,也是世界五百强央企——中粮一直以来尊崇的生态人居理念。

中粮北纬28°项目负责人聂正武介绍,长沙中粮项目配套的七万方原生山林童乐公园,目前已全面焕新升级,项目升级呈现的善筑、乐活、沐心、酷学、安守、悦客等六大“U享+”城市生活体系,也是期望让所有业主,优享城市生活品质,体验自然的人居方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