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总体规划修编时间表、路线图出炉

2018-02-26 10:05:53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吴帅 陈智慧]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日报讯(记者 吴帅 通讯员 陈智慧)日前,市城乡规划局制定了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的时间表、路线图。全力实现2018年底前我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成果稿报送省政府审查的目标。

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根据总体规划修编相关工作要求及我市实际,本次总规编制包括基础资料收集整理、现行总规实施评估、规划成果编制、搭建“多规合一”信息平台。同时,为更加高效地推动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市城乡规划局明确了每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责任人、工作重点。

据悉,本次总规编制基础工作阶段为2018年初至5月底,主要完成数字化地形的修测、归集和各类数据收集整理工作;启动信息平台建设。现行总规实施评估阶段为2018年3月至5月底,将对现行总规的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对强制性内容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论证。总规纲要阶段为2018年4月至9月底,主要研究总体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及技术路线,确定重大专题研究课题,编制初步方案,形成纲要成果。总规成果阶段为2018年10月至12月,将深化细化城市总体规划方案,完成城市总体规划成果,基本建成“多规合一”信息平台。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