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优秀人才,临澧敞开大门欢迎你!购房补贴最高可达30万

2018-02-25 18:08:57 [来源:红网] [编辑:曾晓晨]
字体:【

近日,从临澧县委人才办获悉,近期计划引进100名机关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是临澧近年来规模最大、政策最优的一次引才计划。此次引才计划面向全社会,并对人才引进培养、各类保障等方面的政策进行创新完善。报名时间自2018年3月5日起,敬请关注临澧县人社局网站。

垂询电话:0736-5712380

本次引进的优秀人才,是指适应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学历、高职称等高层次人才。主要是具有正高、副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位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的人员等。本县医疗、教育等紧缺人才可放宽到一般本科。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博士研究生学位或紧缺人才,经市以上组织、人社部门批准,可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

晋职空间大

1.新引进优秀人才纳入县委人才办人才库,其中在党政机关(含参管单位)工作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按政策分别明确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

2.县委每年在研究干部调整时腾出一定数量的职位,对表现特别突出的新引进人才予以优先提拔重用。符合调任条件的,可优先按政策办理调任手续。

3.新引进优秀人才取得的各类专业技术职称,可由用人单位报县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把关确认,优先聘任享受相应待遇。

政策待遇优

1.新引进优秀人才完成年度工作任务,5年内(含试用期)另行给予生活补贴,最高可达每年6万元。

2.新引进优秀人才在本县机关事业单位连续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且续签5年服务期协议的,在本县内购买商品房用于本人居住的一次性给予购房补贴,最高可达30万元。

3.新引进优秀人才的随迁配偶自愿到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原属在编在岗人员的,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可直接考核调入。

4.新引进优秀人才的随迁适龄子女入园和就读中小学的,优先就近安排到本地公办学校就读。

临澧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名人辈出,是开国元勋林伯渠、文学巨匠丁玲的故乡。临澧山川秀美,区位优越,交通发达,保持了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