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7个公路建设项目集中获批

2018-02-24 15:18:51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市发改委日前集中批复7个公路建设项目。据悉,这些项目将按照计划陆续开工建设。

获批项目包括攸县界头至高枧公路建设工程、攸县五丰至安仁公路建设工程项目、攸县石羊塘至渌田公路建设工程项目、攸县莲塘坳至路岭坳公路工程项目、S205茶陵路岭坳至严塘公路工程项目、攸县酒埠江旅游公路环线延伸线建设工程项目、S205醴陵锉断坳至杉仙殿公路工程项目。

攸县五丰至安仁公路建设工程和攸县石羊塘至渌田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均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S205茶陵路岭坳至严塘公路工程等项目也很受关注。其中,S205茶陵路岭坳至严塘公路工程,起于攸县与茶陵两县交界处的路岭坳,顺接拟建的省道攸县莲塘坳至路岭坳公路,与拟建的省道茶陵和吕至攸县高和公路相接,线路全长34.86公里;S205醴陵锉断坳至杉仙殿公路(锉断坳至大障段)工程,起于醴陵市与浏阳市交界处的锉断坳,止于大障,路线全长59.6公里。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道路建成后,将有利于路网完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株洲日报记者 廖喜张 通讯员 段娟娟)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