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新春大型引才活动启动 将持续开展到3月底

2018-02-24 11:45: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2018湖南新春大型引才活动启动

万余岗位吸引万人求职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贺小花)“回家,不只在春节;回到家乡,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远大科技集团的招聘摊位前,一纸草绿色的招牌广告引人注目。今天上午,湖南首场新春大型引才活动在湖南人才市场举办。中联重科、楚天科技等240家湖南重点优势产业企业现场纳才,提供10105个就业岗位,吸引11000多人进场求职。

今年30岁的龚勋一大早来到招聘会现场,他以前一直在山东、福建从事核电站土建技术管理及预算造价工作。在当天招聘会上,龚勋了解到,湖南土建和预算造价岗位的保底工资不比沿海城市低,“我是益阳人,在湖南安家,孩子才2岁多。既然家乡也有好的就业机会,为什么要远走他乡?”综合考虑后,龚勋决心留在湖南圆梦。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公益职业指导区、人才政策推介区、中高级人才洽谈区。新春引才活动将持续开展到3月底,并同步在湖南人才网启动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湖南省重点优势产业企业网上引才月”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省人社厅厅长贺安杰在活动现场调研时指出,人才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第一推动力,要以大力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为抓手,全力做好招才引智服务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