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城区月亮湾东路即将拉通

2018-02-24 11:08:53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金灵]
字体:【

路面基本完工

道路拉通后将为市民出行添便利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3日讯(记者 廖秋萍)2月23日,记者来到张家界市城区月亮湾东路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该路段(张清桥西沿河堤西行与高远路相接段)已基本完工,路旁有部分工人正在进行路沿石安装。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路段预计3月2日(正月十五)拉通。

“我们正月初五就开始进场施工,大家放弃节假日休息,通过努力,目前已经完成大半部分工作了,下一步就是为路面摊铺沥青、标线、护栏安装等工作,3月2日就可以通车了,只为方便群众出行和学生上学。”施工方——张家界市宏生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负责人郑英杰介绍。

月亮湾东路项目位于且住岗片区,东起张清桥西侧匝道,西至木龙滩路(东段),沿澧水河岸布线,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标准路幅宽度30.0m,设计速度40km/h,双向6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荷载等级城—A级。配套基础设施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电气、交通设施、绿化设计等。

月亮湾东路建成通车后不仅会缓解该区域交通压力,为附近市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还将进一步提高整体交通运转能力,完善城市路网功能,改善旅游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旅游胜地梦和全面小康梦的实现。

“一直希望这条路早点通车,不仅散步方便了,还可以多一条路出行,因为这边小区人流量越来越多,导致这边经常堵车。路通了这样就舒服多了!”住在鑫成君泰小区的张阿姨告诉记者。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