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2018“春风行动”开启 上万就业岗位等你来挑

2018-02-24 10:32:01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侯勇 蒋辰]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侯 勇 通讯员 蒋 辰)2月23日,记者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获悉,本月起我市启动“春风行动”,旨在促进本地劳动者就近就业。此次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以“服务产业园区、精准就业扶贫”为两大主题。期间,多场大型招聘会将在各地拉开帷幕,逾千家企业、数万个岗位等你来挑。

本次“春风行动”由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举办,即日起至3月30日在全市联动推进,其中:2月24日(正月初九),在湘北人才市场举办“中心城区精准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2月27日(正月十二),在城陵矶新港区举办“服务产业园区大型招聘会”,在君山区钱粮湖镇百花广场举办“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平江县和临湘市人社局办公楼前坪也将分别举办专场招聘会;2月28日(正月十三),在岳阳楼区湘湘人才市场、经开区木里港工业园、岳阳县厚德广场分别举办专场招聘会;3月3日(正月十六),在南湖广场举办大型招聘会。

今年我市“春风行动”将启动四大计划,即“领农”计划:重点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进城务工人员有序转移就业;“孵雁”计划:重点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两后生”、返乡农民工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园丁”计划:重点帮助产业园区及其入驻企业招揽人才,免费发布用工需求和岗位信息,定向输送紧缺工种人员;“E扶”计划:通过网络、手机等移动互联平台,为城乡失业人员、各类用工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招聘求职等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