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抖音”APP挑战高难度 大二女生被甩“飞”骨折

2018-02-24 09:15: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 一款名为“抖音”的APP目前很受年轻人追捧,部分“抖友”为博眼球会选择一些高难度动作进行展示。近日,长沙市中心医院接收一名患者,因挑战抖音高难度动作,不慎被甩“飞”摔伤,导致右内踝骨折。

今年19岁的杨晓(化名),是长沙某高校大二学生,据她介绍,自2017年11月开始接触“抖音”APP以来,每天一有时间就要看看里面的短视频。“身边的人都在玩这个,视频比较短,搞笑的、奇葩的、刺激的,各种类型应有尽有。”

2月20日,杨晓在“抖音”APP无意中看到一个“人肉大风车”的好玩视频,视频中,四个人并排站着,手搭在对方的肩上,中间两人固定,用力转圈,把两边的人甩起来。杨晓趁着家中来了亲戚,喊着三个弟妹一起,模仿了该套动作,上传到“抖音”APP,出乎意料的是,这套动作赢得不少“抖友”的点赞留言。

次日,邻居慕名前来请教杨晓,要其教授操作步骤。

杨晓重新组了四人进行了演示,可让她没想到的是,这次自己竟然被甩“飞”了出去,导致右脚踝肿胀明显。杨晓随后被家人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诊治,医生进行相应处理后,其脚踝处的肿胀明显好转,后期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汤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