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万家丽高架湘府路口上行匝道24日晚起封闭两月

2018-02-24 09:07:2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万家丽高架湘府路口上行匝道今晚起封闭两月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湘府路快速化改造施工需要,长沙交警将于今晚对万家丽路湘府路口东北匝道(万家丽高架上行匝道)进行封闭,封闭时间预计为两个月。“由于该匝道日常交通流量较大,为保障封闭后局部交通基本畅通,交警部门将先对该处进行试围挡,等交通运行稳定后再视情启动正式施工。”雨花交警大队十一中队中队长杨志辉介绍。

记者了解到,围挡施工期间,沿湘府路自西往东方向行驶的车辆,可行至瓦窑路口,右转上瓦窑路,途经双塘路、万家丽南路,沿万家丽南路向南行驶,在华银天际路段掉头口掉头从万家丽高架起点处上高架;也可行至万家丽路口右转,沿万家丽南路向南行驶,在华银天际路段掉头口掉头,从万家丽高架起点处上高架。沿湘府路自东往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在香月路口或者沙湾路口(体院路口)右转,继续往北行驶行至香樟路口上行匝道上高架;也可行至万侯路口,左拐上万侯路,途经双塘路、万家丽南路,从万家丽高架起点处上高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