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高架湘府路上行匝道封闭两月 教你这样绕行

2018-02-24 09:06:1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万家丽高架湘府路上行匝道封闭两月

需从湘府路上高架车辆请提前规划线路,长沙交警教你绕行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 从湘府路上万家丽高架的驾驶员注意了,未来两个月你可能要绕道走了。记者今天从长沙交警获悉,万家丽高架湘府路口上行匝道将封闭两个月,长沙交警提醒,需要从湘府路上高架的车辆请提前规划好路线。

根据湘府路快速化改造需要,长沙交警将对万家丽高架湘府路口上行匝道进行封闭,封闭时间预计为两个月,由于该匝道交通流量较大,为保障封闭后局部交通基本畅通,长沙交警支队秩序科与雨花交警大队一道先对该处进行试围挡,等到交通运行稳定后再视情启动正式施工。记者从现场获悉,等标志标线以及相关设施到位,该匝道将在最近一两天封闭。

雨花交警大队十一中队中队长杨志辉建议,围挡施工期间司机朋友可以这样绕行:

湘府路由西往东方向:

车辆行至瓦窑路口,右转上瓦窑路,途经双塘路、万家丽南路,沿万家丽南路向南行驶,在华银天际路段调头口调头从万家丽高架起点处上高架;

车辆行至万家丽路口右转,沿万家丽南路向南行驶,在华银天际路段调头口调头,从万家丽高架起点处上高架。

湘府路由东往西方向:

车辆可在香月路口或者沙湾路口(体院路口)右转,继续往北行驶至香樟路口上行匝道上高架;

车辆行至万侯路口,左拐上万侯路,途经双塘路、万家丽南路,从万家丽高架起点处上高架。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交通连线

28日起,长沙4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 长沙4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市民出行时需注意。记者今日从长沙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因观沙路与含光路交叉口新建人行地下通道,从2月28日起至10月15日止含光路的观沙路口实施东西向全封闭交通管理措施(以实际围挡时间为准),为确保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原行经该路段的215路、916路、306路、372路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215路公交车:按原线行驶至岳华路的含光路口后,改为(直行)岳华路、(右转)杜鹃路接原线,往返运行。取消停靠含光路岳华路口(双向)、观沙路(双向)公交站点,增加停靠桔洲移民小区(双向)、八方小区(双向)公交站点。

916路公交车:按原线行驶至含光路岳华路口后,改为(左转)岳华路、(右转)杜鹃路、(右转)金星北路、(左转)含光路接原线,往返运行。取消停靠含光路岳华路口(双向)、含光路观沙路口(双向)、宁家垅(双向)公交站点,增加停靠桔洲移民小区(双向)、八方小区(双向)、市委(双向)、岳麓区政府(双向)公交站点。

306路、372路公交车:按原线行驶至含光路的岳华路口后,改为(左转)岳华路、(右转)杜鹃路接原线,往返运行。取消停靠含光路岳华路口(双向)、观沙路(双向)公交站点,增加停靠桔洲移民小区(双向)、八方小区(双向)公交站点。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王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