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微企业快来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2018-02-24 08:38: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娴 张泽鹏] [编辑:夏博]
字体:【

中小微企业快来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参赛项目包括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业态创新

报名登录http://www.smehn.cn,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0日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曹娴 通讯员 张泽鹏)湖南中小微企业,快到“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一显身手吧!

省经信委昨天发布,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已启动,省内中小微企业尽快前来报名。

大赛主题是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由工信部指导,省经信委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各市州、县市区经信部门和有关工业园区等承办。

参赛企业需为湖南省内注册、注册时间不少于1年、符合划型标准规定的中小微型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参赛项目包括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业态创新。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通过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http://www.smehn.cn)“2018‘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专栏”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20日。

赛程分为县市区初赛、市州复赛、全省决赛3个阶段,分别在2018年5月、6月、7月。决赛专家评审得分前50名的优胜项目推荐参加工信部全国总决赛。

决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资金奖励,用于支持企业创新。对各级比赛评选出的优秀项目,省经信委将给予优先列入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培育等政策支持,以及融资推介、宣传推广等支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