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长沙这4条公交线路及停靠站点临时调整

2018-02-23 15:17:41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2月23日讯 (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王琦)今日,记者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根据长沙市交通警察支队下发的《关于同意观沙路与含光路交叉口新建人行地下通道工程第一阶段占道施工的批复》(长公交函【2018】95号)并结合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制定的《人行地下通道施工期间交通疏解方案》,定于2018年2月28日起至2018年10月15日止(以实际围挡时间为准),含光路的观沙路口实施东西向全封闭交通管理措施。为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现对原行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215路:从长沙天地公交首末站发车,按原线行驶至岳华路的含光路口后,改为(直行)岳华路、(右转)杜鹃路接原线,往返运行。取消停靠含光路岳华路口(双向)、观沙路(双向)公交站点,增加停靠桔洲移民小区(双向)、八方小区(双向)公交站点。

916路:从天鹅塘发车,按原线行驶至含光路岳华路口后,改为(左转)岳华路、(右转)杜鹃路、(右转)金星北路、(左转)含光路接原线,往返运行。取消停靠含光路岳华路口(双向)、含光路观沙路口(双向)、宁家垅(双向)公交站点,增加停靠桔洲移民小区(双向)、八方小区(双向)、市委(双向)、岳麓区政府(双向)公交站点。

306路:从福元路大桥下发车,按原线行驶至含光路的岳华路口后,改为(左转)岳华路、(右转)杜鹃路接原线,往返运行。取消停靠含光路岳华路口(双向)、观沙路(双向)公交站点,增加停靠桔洲移民小区(双向)、八方小区(双向)公交站点。

372路:从高岭商贸城发车,按原线行驶至含光路的岳华路口后,改为(左转)岳华路、(右转)杜鹃路接原线,往返运行。取消停靠含光路岳华路口(双向)、观沙路(双向)公交站点,增加停靠桔洲移民小区(双向)、八方小区(双向)公交站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