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地区今日加开列车69列

2018-02-23 09:36: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2日讯 广铁集团发布消息,2月22日发送旅客155万人,其中湖南地区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发送旅客57万人,同比增长7.5%。为应对客流高峰,湖南地区22日加开列车226.5对,主要是发往华东、华南、京津沪以及珠三角地区。预计23日加开列车69列。

余票方面,2月22日,湖南地区长沙南站至武汉、怀化方向有少量余票,去往北京、广州方向车票基本售罄;长沙站至广州、成都等方向尚有余票,省内前往岳阳、常德、石门、衡阳、怀化等方向,票源比较充裕,去往上海、北京及东北三省方向车票基本售罄。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徐旭 陈施 胡湘江

连线

元宵节前,高速公路车流呈下行态势

本报2月22日讯 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春运领导小组获悉,春节7天,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2345万台次,较去年同期增长8%。其中,2月21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482万余台次,创历史最高峰值。

2月15日至22日,全省高速公路主要干线上因车流量大造成的缓行和因事故引发的拥堵态势较严重。其中缓行和拥堵事件主要集中在G4京港澳高速双向,共发生49起,其次为G5513长张高速双向,46起。交通管制事件主要集中在G5513长张高速26起,其次是G4京港澳高速21起。

预计2月23日到3月2日元宵节之间,我省路网车流量将维持在250万辆左右,期间或有波段起伏,但整体已呈下行态势,主要通道和重要区间上的车流量仍然较大,路网通行状况虽较前阶段有明显改善,拥堵与缓行现象也大为减少,不过随着货运车辆的逐日增加,路网运行状况反而渐趋复杂。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潘显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