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开工了,多场大型招聘会等您来

2018-02-23 09:03:54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刘娟 成姣兰] [编辑:金灵]
字体:【

今天上午,株洲市首场 “迎新春系列大型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举行,同时,株洲市送岗进社区石峰区公益招聘会暨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专场招聘会在石峰区石峰公园正门口进行。

此外,明天起至3月中旬的每周三和周六,由株洲民企人才网主办的多场新春大型系列招聘会陆续在株洲市召开。

今天在市人才市场举行的新春招聘会是一场综合性的大型人才招聘会,有70家用人单位来现场招聘人才,提供上2257个工作岗位,要找工作的市民可以前往现场。

据了解,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从今天开始连续举办10场“2018株洲市迎新春系列大型招聘会”和8场2018年株洲市“春风行动”系列流动招聘会。

“迎新春系列大型招聘会”涉及机械加工、汽车配件制造、电子、服务业、餐饮业等多个类别,大型国企有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麦格米特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宏达电子有限公司等,甚至还有残疾人专场、“三八”巾帼专场、“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制造类岗位月薪普遍3000元以上,高级技工在5000元以上。

此外,新春大型系列招聘会前四场为综合性招聘会,涵盖了机械、电气、旅游、酒店、餐饮、家装、服饰等各个行业,后两场为营销、管理文职类专场招聘会。据初步统计,每场都有近200家企业参与,每场可提供5000多个工作岗位。记者了解到,其中不乏株洲易力达机电、湖南山河科技、湖南华强文化科技、湖南仁仁洁、湖南戴永红等知名企业。

若您还想进一步了解情况,可登陆“株洲人才网”查看更详细的信息。(株洲晚报记者 刘娟 成姣兰)

1

2

3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