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沙刑事和治安警情同比去年降30.1%、23.7%

2018-02-22 10:50: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刑事警情同比下降三成

春节期间长沙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华声在线2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 李国斌 通讯员 王琼)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长沙市刑事警情同比下降三成。

春节期间,长沙市公安机关每天确保3000名以上警力在岗在位,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和交通、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夜间巡逻防控机制和公安武警联勤机制,加强街面、社区和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强化快速反应。针对除夕焰火晚会等春节期间大型群众性活动,长沙警方加强警力部署,细化安保工作措施,确保了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同时,警方还重点加强了橘子洲、岳麓山、烈士公园、梅溪湖、步行街等景区商圈周边的警力部署和交通疏导力度,确保了市民和游客安全出游。

据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统计,2月15日至2月21日,长沙市刑事、治安警情与去年同期同比分别下降30.1%、23.7%,全市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案件、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及火灾事故,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