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四大才市“春招”联手 20场招聘会提供10万岗位

2018-02-15 10:57: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四大才市 “春招”联手

20场招聘会提供10万岗位

春节过后好工作去哪儿找?找工作又有了什么新玩法?正月初八(2月23日),由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社(中人社传媒)主办,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就业服务活动“百‘问’千企请老乡留家乡”即将正式拉开帷幕。

届时,100位招聘顾问“忙牵线”,2000余家知名企业跨才市携手“揽人才”,20场专场招聘会10万余岗位同主题联动集中招聘,招聘会企业覆盖房地产建筑、机械制造、教育、金融、IT网络等行业,聚集了湘电集团、远大住工、中粮集团、楚天科技集团、中国铁建重工等一大批知名企业。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开启春招大型求职视频直播。

与此同时,“四大才市”湖南人才市场、省展览馆、红星人才市场、大湘人力资源集团将同步设立“职业咨询台”,由主办方精准配置资深猎头、招聘顾问等担任择业导师,一对一提供对接与指导,帮助求职者更好地解答求职疑惑、选择就业方向。

“2018年是湖南‘产业项目建设年’,也是大力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的第一年,本次活动针对节后返乡过年、应届毕业生、跳槽大军和普通求职者等四大重点就业群体,广聚湖湘人才、帮助湖湘人才回家乡建家乡。”活动主办方介绍。

【提醒】

正月初八首场招聘会还将特设“新春求职直通车”,在湖南招聘市场、湖南人才市场、省展览馆按需接送,免费帮助求职车更好地转场找工作。发车时间:9点30分、10点30分、11点30分;线路一:湖南人才市场至湖南招聘市场;线路二:湖南招聘市场至省展览馆。

活动详情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查询:http://hd.hnmsw.com/bwqy/bwqy.php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龚颖 谢甜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