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检查应急值班工作:加强值守防范 确保春节安全

2018-02-14 22:28: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许达哲检查应急值班工作强调

加强值守防范 确保春节安全

华声在线2月14日讯 2月1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来到省应急办(省政府总值班室)检查指导应急值守工作,看望值班人员。许达哲强调,春节将至,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做好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省应急办,许达哲通过应急指挥系统查看了全省交通出行、安全生产等情况。了解到近期全国各地群众取暖用气等安全事故多发,许达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节、安全过冬。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和监管,最大限度减少交通安全事故;要加强对供热取暖器材3C认证的检查,坚决取缔违规产品,防止火灾发生;要加大安全知识宣传提醒,避免通风不畅,防止一氧化碳(煤气、液化气)中毒等安全事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