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 邵东5000名党员上街执勤保畅通

2018-02-14 12:45:41 [来源:邵东发布] [作者:刘昭云] [编辑:刘茜]
字体:【

“多亏了这位‘红马甲’,要不然百富广场人这么多,孩子走散了找都找不到。”2月13日下午三点多,邵东市民李女士抱着刚刚找到的孩子高兴地对党员志愿者曾晓风说。

当天下午,正在金龙大道与百富广场交叉口执勤的党员志愿者曾晓风看到一个大约6岁的孩子独自准备闯红灯过马路,他迅速拉住小孩。通过询问后,孩子告诉他,自己与父母走散。好在孩子记得家长的电话号码,曾晓风立即拨通电话,并将孩子送到了其父母的身边。这是发生在邵东街头的一个暖心小故事。

为保障春运期间全县道路安全畅通,给人民群众平安返乡、顺利返程、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7日开始至2月21日,邵东在全县开展“城乡保畅通 温暖回家路”大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邵东全县70余个机关单位、26个乡镇(街道、场)的5000余名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在邵东县城昭阳大道与金龙大道交叉口等11个重要交通路口及各乡镇(街道、场)的近100个易堵车路段,开展文明劝导、交通疏导、引导咨询等服务,为广大群众的平安回家路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