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机场免费停车时间延长至半小时

2018-02-14 08:51: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李芯慧 曾晓青)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发布消息,从2月14日零点起,机场停车场免费时间由原来的15分钟调整为30分钟,免费时间较之前增加一倍。

长沙黄花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免费停车时间延长至30分钟,意味着4小时内首次进入P1、P2、P3停车场的车辆,30分钟内免收停车费,但在此期间第二次进入停车场,则不计免费时间,按规定收取停车费。

“以前大多是停在外面的路边,虽然知道是违反交通法规,但有时候去机场接人,超过几分钟就要付钱,总觉得不划算,免费时间变成30分钟的话,就比较充裕了。”2月13日,来机场接人的陈师傅得知这一政策后很是开心。

此次30分钟免费停车举措,将大大缓解机场地面交通压力,有效解决机场周边道路车辆随意停放的现象,提升旅客满意度和乘机体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