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13 20:33: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亚娜 邓桂明]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亚娜 记者 邓桂明)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湘潭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分成8组带着130封慰问信登门拜访慰问128位离退休老同志和2位遗属,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带去中心的新春问候,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所到之处,慰问组都会耐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居住和身体状况等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呼声。

中心党委书记王继杰带领慰问组的来到李浩家,正好赶上老人透析。慰问组一行人迅速赶到医院,书记回忆着和老站长一起工作的日子。

中心主任马金辉带领的慰问组来到了退休干部屈大乔家,感谢屈老师为中心奋斗过的岁月,中心现在的成绩一样离不开全体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

5天,8个慰问组,奔赴湘潭、长沙、株洲3个城市的122个家庭,送出130封慰问信和新年物资和祝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