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传达学习中办关于对孙政才涉嫌犯罪提起公诉的通报精神

2018-02-13 20:14: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夏博]
字体:【

我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办关于对孙政才涉嫌犯罪提起公诉的通报精神

杜家毫传达中办通报精神并讲话

今天下午,我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对孙政才涉嫌犯罪提起公诉的通报精神。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传达中办通报精神并讲话。以上图片由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我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对孙政才涉嫌犯罪提起公诉的通报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恪守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地位观、价值观,始终保持坚守法治、厉行法治的定力,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传达中办通报精神并讲话。

会议指出,检察机关对孙政才案依法提起公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永不停歇的坚强意志和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再次证明我们党具有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深得党心民心。湖南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办通报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要求转化为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行为规范,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要牢固树立权为民赋、权为民用的马克思主义权力观,正确对待个人名利、地位,带头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自觉坚持在法律约束下、制度笼子里用权,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为人民服务。要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模范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坚决防止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进一步扛牢抓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有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指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组织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市场供应保障、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的实施办法,带头纠“四风”,带头倡导节日新风,做好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