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骑自行车时下体受伤 左侧睾丸发黑坏死被摘除

2018-02-13 10:57:4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树波 唐静雯] [编辑:蒋俊]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14岁男孩亮亮下体疼痛到医院治疗,称因骑车时压住睾丸后疼痛难忍。2月11日,记者从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亮亮被诊断为“左侧睾丸附睾扭转”,一侧睾丸缺血发黑坏死,不得不进行手术摘除。

“开始不是很疼,觉得没什么事,就没有去医院看病。”亮亮家住郴州桂东县大塘镇,他骑自行车时前杠不慎碰痛睾丸,当时疼痛缓解。后来感到下体疼痛难忍,先去桂东县的一家医院做了彩超,后来转院至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亮亮的妈妈说,她刚开始得知儿子下体疼痛之后,当时并未注意,后来孩子在睡觉时痛得感到难忍,于是带着儿子到医院治疗。

手术医生郭小勇介绍,孩子被诊断为“左侧睾丸附睾扭转”,来院后立即进行急诊手术探查,术中见睾丸扭转360度,左侧睾丸坏死。孩子来得太晚,错过了6个小时以内手术探查时机,造成睾丸失去供血,导致左侧睾丸发黑坏死,只能将左侧睾丸予以摘除。为了防止右侧睾丸也发生扭转的可能性,术中进行了右侧睾丸精索固定术。记者了解到,手术对亮亮成年后生育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记者张树波通讯员唐静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