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才市“春招”联手 20场招聘会提供10万岗位

2018-02-13 10:02:3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龚颖]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四大才市“春招”联手 20场招聘会提供10万岗位

“百‘问’千企请老乡留家乡” 大型公益就业服务初八启动

春节过后好工作去哪儿找?记者昨日从湖南省人社厅获悉,大型公益就业服务活动“百‘问’千企请老乡留家乡”将于正月初八(2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活动将有100位招聘顾问“忙牵线”,精准对接人才供需促就业;2000余家知名企业跨才市携手“揽人才”,让求职者少跑腿;20场专场招聘会10万余岗位同主题联动集中招聘,招聘企业覆盖房地产建筑、机械制造、教育、快销、金融、IT网络等行业,聚集了湘电集团、远大住工、中粮集团、楚天科技集团、中国铁建重工等一大批知名企业。

“春节过后春招季是人才供求质量最高、人才聚集效应最好的时机。同时,2018年也是湖南‘产业项目建设年’,更是大力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的第一年。”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首次联动全城四大才市(湖南人才市场、省展览馆、红星人才市场、大湘人力资源集团)及猎头机构、招聘网站和人力资源外包企业,针对节后返乡农民工、应届毕业生、跳槽大军和普通求职者四大重点就业群体,广聚湖湘人才回家乡建家乡。

为了帮助湖南老乡快速有效地对接岗位精准就业,提高企业招聘效率,吸引各类人才回湘发展,正月初八首场招聘会将特设“新春求职直通车”,在湖南招聘市场、湖南人才市场、省展览馆按需接送,免费帮助求职者更好地转场找工作。具体发车时间:9时30分、10时30分、11时30分;线路一:湖南人才市场至湖南招聘市场;线路二:湖南招聘市场至省展览馆。与此同时,四大才市将同步设立“职业咨询台”,由主办方精准配置资深猎头、招聘顾问等担任择业导师,一对一提供对接与指导,帮助求职者更好地解答求职疑惑。活动详情可登录官方网站查询:http://hd.hnmsw.com/bwqy/bwqy.php。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