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汽车客运线上购票开通 旅客在家里能够轻松购票

2018-02-13 09:20:24 [来源:团结报] [作者:阙志明 王蕾] [编辑:金灵]
字体:【

团结报讯(记者 阙志明 实习生 王 蕾)“终于有汽车票的购票平台了。”现场安装好汽车购票平台“依畅”的田女士这样说道。2月7日,记者从湘西州汽车运输总公司了解到,通过手机下载“依畅”手机平台就可实现网上购买汽车票、班线查询业务的办理,方便实用。春节前,乘客可以提前七天购买我州各县市已经开通的运输路线,长沙、深圳、江浙等热门车次都可以通过手机购票平台提前购票。

据了解,2017年6月,湖南省14家地州市道路运输企业联合成立了湖南一路畅行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着力打造依畅APP这一个网络综合平台,使之成为湖南省官方唯一指定的联网售票系统。手机网上购票平台的推出,将方便我州旅客春运期间购买汽车票,消除了客运站因人流过于集中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目前,州湘运公司正大力推广网上购票,让旅客们在家里能够轻松地购票,更好地缓解购票高峰期压力。同时,为更好确保春运期间乘客安全、便捷出行,公司做到每一辆出行的车辆都必须通过严格的安检程序。对于集中地区的班线,根据客流量调整加班情况,准备了充分的运力,避免旅客滞留现象发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