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组织“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岗位3万余个

2018-02-13 08:44: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家门口就业暖万家

怀化组织“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岗位3万余个

华声在线2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军 通讯员 张杨 龙俐君)2月11日,辰溪县刘晓公园广场人头攒动,该县在这里举行2018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400余家企业共提供岗位8000多个。刚受聘到县工业集中区一家企业,火马冲镇的刘红艳高兴地说:“留在家乡工作,方便照顾家庭,我好开心。”

当天,洪江区体育中心也是人潮涌动,在这里举行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上,来自当地及长沙市望城区的80多家企业共提供岗位4000余个,涵盖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建筑业等多个行业,现场求职者排起长队。在外务工返乡人员陈浩说:“政府想方设法提供就业岗位,让我们感到好温暖。”

据了解,今年1月初,怀化市就对今年“春风行动”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各地加强联系,积极与有关部门及企业开展劳务协作对接活动。连日来,该市各地均举办了“春风行动”招聘会,吸引1000多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岗位3万余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