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长沙最高气温达21℃ 晴好相伴好还乡

2018-02-11 08:57:3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刘茜]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送走“小打小闹”的阴雨天,今日起,晴好天气回归。据市气象台预报,11日至13日,长沙阳光普照,最高气温将步步高升,冲破20℃,14日将达到21℃,升幅达9℃。连晴数天,不仅利于春运回家,也适合大家出门游玩。

据省气象台预报,11日至13日全省以晴天到多云为主。从12日起到16日,湖南气温逐步上升,湘中及以南部分地区将超过20℃。年前的春运高峰,湖南陪伴你的是“暖暖”的天气,有点温暖如春的感觉。

不过,春节假期,湖南天气又会有“凉凉”的雨水。根据省、市气象台预报,湖南14日至15日有一次降雨过程,16日天气短暂好转,17日至19日湖南又将有一次降雨,其中18日晚至19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8℃至10℃,19日(正月初四)起省内或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长沙的下一轮雨水也将在14日晚到15日(除夕)那天来临,随后雨水穿插在春节假期中。气象专家提醒,春节期间天气变化大,请市民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