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小车司机持刀威胁的哥 6小时后被警方抓获

2018-02-10 09:03:42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司机持刀威胁的哥

6小时后持刀男子被警方抓获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昨日,多位市民的朋友圈传出视频,视频中一出租车司机疑似和牌照为湘AK0C61的凯美瑞小车司机发生口角,随后,凯美瑞小车司机竟拿出砍刀走到出租车前,口吐脏话,并提刀威胁。视频画面显示,这名男子情绪激动,出租车司机没有出言反驳,之后男子拿着刀具返回自己车上。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2时20分左右,长沙警方随即介入调查。事情发生约6小时后,持刀男子被抓获。警方通报称:2月9日14时20分许,一男子驾驶车牌号为湘AK0C61的小车与一出租车司机荣某在劳动东路鑫天星城路段发生纠纷,该男子跳下其所驾车辆,持刀对荣某进行辱骂并恐吓。接到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迅速调度雨花分局、刑侦支队等单位警力对该男子进行追查。9日晚20时20分许,民警在侯家塘某小区将违法嫌疑人赵某民(男,35岁,长沙天心区人,有犯罪前科)抓获,并缴获其所持管制刀具。

经审讯,赵某民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