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部分客运线路开始流水发班 各汽车站班次进行调整

2018-02-10 07:36: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部分客运线路开始流水发班

各汽车站班次进行调整,客满即走 节后将安排跨省长途加班线路

华声在线2月9日讯 记者今日下午从龙骧集团获悉,从小年(农历二十四)开始长沙各汽车站班次进行调整,部分线路将发送流水班次,客满即走。

记者获悉,汽车西站发往益阳、常德、汉寿、沅江、湘潭;汽车南站发往株洲、湘潭、醴陵、攸县、易俗河、双峰;汽车东站发往浏阳、工业园、社港、秀山、丰裕;长株潭汽车站发往株洲、湘潭、醴陵、浏阳西;黎托高速汽车站(高铁汽车站)发往浏阳班线,将视客流情况随时调整为流水线班次发班,客满即走。其中,汽车北站所有班次均为流水发送。

此外,根据相关部门预测,今年春运期间,节后返程客流叠加,出行人数将比去年有所增加。为应对返程高峰,龙骧集团所属长沙各大汽车站,节后还安排跨省长途加班线路,省外班线广东地区从初四开始,其他地区从初六开始陆续发。

交通部门提醒旅客,带儿童出行的旅客,属于免票范围一定要向车站申报携童人数,身高在1.2M以下儿童需在窗口购票时备注免费携童,携童票不占座每台车允许乘坐不超过座位数10%的免费携童。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链接

节后跨省班次加班线路

广东地区 广州、东莞、珠海、惠州、汕头、顺德、中山、揭阳、深圳

江浙沪地区 金华、杭州、上海、苏州、无锡、常州、丹阳、南京、南通、连云港、

扬州、宝应、海安、如皋、淮安

福建地区 厦门、泉州、漳州、龙岩、晋江、石狮、安溪、永春、大田、宁化、长汀

安徽地区 合肥

广西地区 全州、桂林北、柳州、南宁、钦州、合浦、北海

陕西地区 内乡(河南)、商州、西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