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参加省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2-05 21:51: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蒋俊]
字体:【

杜家毫参加省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2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他勉励秘书处各位同志,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恪守绝对忠诚,聚焦服务大局,保持奋发状态,坚守红线底线,用心用脑、精准精细提升“三服务”层次和水平。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出席。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2016年度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处室两位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党支部其他同志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杜家毫充分肯定秘书处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他说,时光不会停留,我们的事业也会始终向前发展。进入新时代,面对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我们的任务将更加繁重。希望大家珍惜时光,继续保持朝气蓬勃的气象、干事创业的劲头,忙而有序、忙而有力、忙而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更好服务省委高效运转,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杜家毫说,做好省委办公厅的工作,要始终恪守对党绝对忠诚。战争年代,对党忠诚意味着为了革命抛头颅、洒热血;和平时期,对党忠诚最根本的就是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绝对忠诚政治品格的背后,是理论清醒、是党性修养、是境界定力。要学而思、学而悟,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道德品格,练就“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境界,保持“乱花渐入不迷眼”的定力。

杜家毫说,办公厅的工作,看似小事、琐事、平凡事,实则关乎省委工作大局、关系省委形象。要始终聚焦服务大局,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做到用心用脑、精准精细、善思善悟,带头纠正“四风”、改进作风,善于找规律、抓重点,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始终保持奋发状态,正确看待名利得失,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岗位平台,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尽心尽智为党和人民工作。公私分明是底线红线,先公后私是倡导标准,公而忘私、大公无私是道德高线。要坚持自律和制度相结合,始终坚守红线底线,同时向更高标准看齐,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