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018年十大惠民举措出炉 长沙征地补偿标准将上调30%

2018-02-05 11:25: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湖南省国土规划(2017—2035年)》通过专家组审查;"交通一卡通"今年湖南全省联网,14城居民持交通卡可走遍全国;长沙拟将征地补偿标准整体上调30%,3月或实施;《湖南省绿色建筑设计标准》发布,今年3月1日起实施;湖南推出十大惠民举措,贫困低保人员"先诊疗后付费"。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湖南两会

1月3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采取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湖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湖南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设立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相关新闻

专题:奋斗新时代——聚焦2018年湖南两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