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常德经开区以创新驱动园区发展

2018-02-05 00:20: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4日讯(记者:龚文 伍镆)今日,“新时代 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团走进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

在当前经济环境和竞争态势进一步加剧的情况下,常德经开区通过技改升级、自主创新、模式开拓,带动了园区内企业技术和产品的提升。在湖南恒安纸业,对原有设备进行技改升级,使用自动化抽纸、卷纸生产线后,大幅增加了生产效率,提升了行业竞争力;在常德三一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环保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将环保理念和生产效益结合,产品远销海内外;在大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创新的将轿车底盘技术运用到客车生产上,提升了客车舒适性与安全性。并通过技术和人才引进,开发三款新能源客车,已成为有较大影响力的高端新能源客车和大型燃油客车制造企业。

2017年,常德经开区保持了较好较快发展。完成技工贸总收入801亿元,同比增长26.9%。为2018年迈进千亿园区新时代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专题:“新时代 新梦想”——2018年新春走基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