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长沙分公司与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向综合服务商转型

2018-02-01 11:33: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浩 文涛]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王浩 文涛)2018年1月30日,中国石化长沙分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长沙市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前期,两家公司进行了充分沟通。非油品经营管理部与零售管理部多次与邮政五大业务部门进行面对面交流,在文创、渠道、金融、快包四个大的方面进行了多边协商,对产品互通、快递、寄递、代收、代售的代理、资金缴存等业务进行了现场磋商、研讨,基本达成了共识。

两家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着互利合作的原则,积极为对方提供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市场拓展、金融服务、物流配送、电子商务、邮政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和业务规模,提高各自经营效益,实现共同发展。双方还将针对对方客户群展开维系及培育合作,以提高双方客户群的忠诚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