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开讲第四站:十二年 君心我心

2018-01-31 08:48: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星城的那些精英,和他们过去的十二年

现在的你,有没有仔细回忆过自己12年前的样子?

1月28日,在君庭万科里梅溪店,一场温暖人心的“穿越之旅”。包括湖南卫视第一新闻女主播刘梦娜、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长江证券湖南总经理彭窈、中盈广场董事长王一鸣、湖南运达集团执行总裁周勇、新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忠等十名社会各行业的精英,为在场的观众倾情分享了他们十二年来的故事,和一路上的欢欣和泪水。在装潢一新、安静雅致的环境中一个个令人心动的故事被娓娓道来。一百余名在场的观众认真聆听着,时而感动,时而赞叹。每一个精英的身后,都是披荆斩棘的勇往直前,温情满溢的友情岁月。

湖南卫视第一新闻女主播:刘梦娜

《拥有的都是侥幸,失去的都是人生》

丢丢第一次在公众场合谈到了她的那些前男友。

“喝过的酒,看过的书,错过的那些男孩,都是为了让我们遇见一个更好的未来。不用担心浪费的时间,静待,总有一天水到渠成。”

七彩文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Apple

《当我雀跃着靠近每个阶段的人生偶像》

APPLE从十二年前未出校门的萝莉,已经成为了事业小有成的双胞胎儿子的辣妈。

“ 时间给我们最好的馈赠之一,就是让我们遇见形形色色的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靠近不同的榜样,在他们的影响下,我们便超越了一个又一个的自己。”

运达集团执行总裁:周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勇哥讲了他的团队如何 将喜来登招商来长沙的故事,那个时候喜达屋集团连长沙在哪里都不知道。

“万物最好的起点,就是它的初心。初心是兵荒马乱里戒躁,春风得意里戒骄。运达的成长和成功,在于一直用宝贵的初心做事。”

长江证券湖南总经理:彭窈

《追逐日光,温暖生长》——给十二年前的自己的一封信

12年前那个不知人间深浅的小姑娘,以面试第一的成绩进入招商银行总行,12年后到长证券湖南负责人,麾下有近200名国内一流大学的优秀人才,她说到自己天生的危机感、说到自己的信念。

“这12年里的每一天,我都像一个质量极好的海绵,不停地吸收养分,充实自己、负重前行。”

新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忠

《伴君十二载》

黄总描述的是男人间的友谊,他与君庭董事长周军先生相识于微时,互相鼓励、相互支持,他们都追求真实,在浮华躁动的世界里保持着君子至诚的距离和两肋插刀的轻易。

“生命中最难得的之一是挚友。时光无法冲淡其中深厚的兄弟情,只能让其弥深弥切。”

中盈广场董事长:王一鸣

君庭友记

这个十二年前,从杭州来到长沙的男人,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建功立业,把一个陌生的城市变得熟悉,也拥有一群心性相投的朋友。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自娱自乐。因为君庭,十二年来我们可以携手走过。君之庭,吾之幸。深情厚谊,君庭见证。”

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

《要热爱, 要心态,要以诚相待》

我们能看到今天的冰火楼,却在这个晚上第一次知道了她拖着病体倔强地盘下华天对面那一爿小店的故事,第一次知道了她第一个月的时候,日均营业额才400元,第一次知道她也会从迎宾到服务员事无巨细,也曾经受过客人的委屈而流泪。但她有一个小本子,每天记日记的结尾都是一句“胡艳萍加油!明天会更好!“

“对于行业的热爱,助我们一路砥砺前行。即便遇上漫漫险阻,即便旁人无法理解,我们也能最终坚持到达远方。以最真诚的态度,拥抱一切。”

这是美好秦报局线下活动美好开讲第四站。

“美好秦报局”一直致力于生活美学,其线下活动“美好开讲”是中国首档心灵分享线下公开课,这次进行到第四站,正好也是献给闺蜜刘洋与她的先生周军所经营的君庭·梅溪湖店的开业大礼。

君庭董事长周军先生说到:2006年启航的君庭。凭借追求极致的出品、贴心超前的服务与高端雅致的环境成为湖南餐饮名片,十二年坚持品质,不忘初心。君庭万科里梅溪店的开业,为星城的高端食客又提供了一个可以返璞归真,慢慢品鉴美食的好去处。

(君庭董事长周军、总经理刘洋及嘉宾切蛋糕庆祝)

于是本次美好开讲以“十二年,君心我心”为主题。任凭年岁痴长,不变的是对于生活的那颗赤忱之心,以及挚友间的深情厚谊。

在美好开讲发起人、尊品杂志执行主编秦昊的心里,更希望打造一档能够在情感结构、价值观念、文化认同上与受众贴近的线下活动,不喧闹、不炒作,真正走入人心的演讲:“因为太快的生活节奏,很多人更喜欢返璞归真,总结起来:正能量、温暖、知识性、思考性,这样的活动一定迷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