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冰雪 保畅通

2018-01-30 07:27:3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蒋俊]

1月29日,道县潇水二桥,道县交通、公路、交警等部门通力合作铲冰除雪,确保道路畅通。当天,该县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持续,造成路面、桥面结冰。

蒋克青 何红福 摄影报道


1月29日,长沙市岳麓区溁湾镇航空母舰小区,工作人员在楼顶抢修冻裂的水表。受冰雪天气影响,该小区40多块室外水表被冻裂,小区居民用水受到影响,供水公司工作人员迅速前往更换水表,恢复了小区居民供水。

见习记者 傅聪 摄


1月28日,长沙市开福区中山路附近,几名小朋友在奋力铲除路面积雪。

湖南日报记者 李健 摄


1月29日,江永县公路、运管等单位的10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冰雪一线,在松柏高速路口除冰保畅通。

陈健林 摄


1月29日,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工作人员运用专业设备撒盐除冰,确保道路通畅。

邓霞林 摄

相关专题:湘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