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参加郴州、益阳代表团审议:在更高的起点上实现更优发展

2018-01-30 06:25: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李微微参加郴州、益阳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在更高的起点上实现更优发展

华声在线1月2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昂昂) 今天,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先后来到郴州市代表团和益阳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省领导向力力、隋忠诚、易鹏飞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两院”工作报告结构严谨,求真务实,总结成绩客观、问题剖析深刻、工作部署科学,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代表们还围绕预防职务犯罪、强化企业法治观念、加强基层两院队伍建设、健全完善案件评查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微微说,大家给予了两院工作报告高度评价,也为基层“两院”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希望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更好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需要。

李微微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郴州市要抓住机遇,精准对接中央、省委部署,以更大格局、更宽广的视野谋划新的发展。要依托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优势、政策优势,进一步完善开放平台功能,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合作水平,创新招商模式,在承接产业转移、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在更高的起点上实现更优发展。

李微微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抓好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打造更加秀美富饶的大湖经济区”。希望益阳抓住机遇,精心谋划,务实推进,进一步完善平台、优化产业结构,对接长株潭核心区与长江经济带,在“绿色”二字上下足功夫,围绕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依托自身优势实现新的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