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8-01-29 23:19:0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和应由我省选举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华声在线1月2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刘文韬)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委员和应由我省选举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杜家毫、许达哲、李微微、乌兰、陈向群、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冯毅、韩永文、黄跃进、刘莲玉、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叶红专、周农、何报翔、隋忠诚、陈飞、许显辉、陈文浩、彭国甫、贺安杰、易鹏飞、游劝荣、刘波。王柯敏主持。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中共中央组织部督导组莅临大会现场指导。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66人,经工作人员清点核实,参加选举的代表为762人,符合法定人数。

经代表们无记名投票选举,胡伯俊当选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57名同志当选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还选举出应由我省选举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18名。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