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齐心协力迎战雨雪冰冻天气

2018-01-29 07:29:0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蒋俊]

1月28日9时许,长沙市芙蓉中路新闻大酒店前坪,酒店工作人员正在酒店停车场除雪时,一位路过的老婆婆不小心滑倒,酒店工作人员马上把她背到省疾控中心救治,并及时通知其家属。

李立川 摄


1月28日,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挖土机在清除马路积雪。当天,长沙市城管、环卫和市政部门共出动人员72000余人次,车辆2230余台次,对全市所有主次干道、桥梁、匝道、隧道及主要广场进行扫雪除冰工作。

湖南日报记者 唐俊 摄


1月28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机场千名员工在铲除停机坪上的冰雪。当天凌晨4时开始,省机场集团上千名干部职工坚守在除冰铲雪的第一线,出动跑道保障车辆13台,除冰车5台,持续对跑道和出港航班进行除冰,全力保障航班运行。

湖南日报记者 郭立亮

通讯员 罗诚 摄影报道

相关专题:湘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