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主任会议 杜家毫主持会议

2018-01-28 22:26: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主任会议

杜家毫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30日举行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蒋素珍)今天晚上,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于1月30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叶红专、周农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傅奎列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程: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将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湖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和宪法宣誓程序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研究了需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